傅博:首发或全部更换 回传过多为掌握主动权

腾讯体育12月10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9日晚,U22国家队在适应场地后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傅博携张稀哲(微博)出席。傅博表示,第一场拿下韩国让球员的信心上来了,对队员的成长比较有利。而对于媒体和球迷质疑的打法单调和回传较多,傅博也一一进行了回应。

“8日比赛完后,我们9日来到合肥。昨天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刚才也是赛前训练。对于明天这场比赛,大家也都知道这边天气比较凉,加上场地质量,可能比赛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队员和教练组都很期待比赛,希望让球迷们看到一场精彩比赛,我们全力去打好比赛。”赛前发布会上,傅博首先表示。

由于之前傅博说过,这次集训的两场比赛,主要以锻炼阵容为主,因为有媒体询问傅博是否会在合肥对首发阵容进行比较大的调整。对此傅博首先开玩笑表示:“开个玩笑啊,首发方面你们猜一下吧,会不会换。”随后,他又接着表示:“在准备两场比赛时,我们当时是考虑,如果第一场稍微打得好一点,第二场就做调整。因为一年下来,我们比赛少,希望给更多孩子比赛机会。怎么说,因为很多东西都在变化,所以我们有可能沿用上场阵容,有可能只进行个别调换,有可能阵容全部换。”言语中,傅博还是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事实上,因为上一场在武汉的比赛,是两个对手第一次遭遇。而在打了一场后,在第二场双方肯定都会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上一场比赛完后,我们进行过总结,但细节不能说。通过比赛,我们应该看到,双方各有长处。之前,我们和他们没有交手过,但在战胜对手后,我觉得对这批孩子们的成长和信心有好处。大家也都看到了,那场比赛韩国队上半场给我们压力大,下半场我们适应了。我觉得,在技术的使用上,队员们的切身感受,比我们言传身教更有用。”傅博认为,有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队员们可以做得更好。

事实上,第一场比赛尽管赢球,但是U22国家队在比赛中,回传比较多,打法也相对比较单调。“首先,边路打法,是我们中国足球的传统,这个不能丢。当然我们也会想办法,在中路做文章,让球队技战术打法更丰满,让大家更满意。至于后卫回传,在足球比赛上,规则上是允许的。足球是用来踢的,在自己脚上就掌握了主动权。我们也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加大观赏性,让球队更有技术含量。”对于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傅博回应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