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顿神勇表现广厦难做取舍 听医生意见定去留

昨晚对阵上海队,浙江广厦队在索顿的带领下93∶89战胜对手,艰难地取得了客场的第一场胜利。索顿拿33分11个篮板,是广厦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不过,这个功臣也随时可能会被“备胎”福布斯取代。换还是不换?广厦现在很纠结,“明天还得跟索顿谈谈,再看看他的伤后做决定。”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称。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队暂时裁掉了受伤的阿里纳斯。新外援雷恩·凯利火线加盟。开局2分多钟双方命中率并不高,上海队依靠蔡亮的两记罚球成功破蛋。广厦则在7分43秒,凭借王子瑞的中投才得到全队的第一个2分,第一节双方18∶18战平。次节替下了拉莫斯的索顿发挥神勇,上场连取5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都非常小。索顿本场表现积极,虽然右膝有伤在身,但在拼抢上却是毫不打折。不过,索顿昨天的罚球命中率不高,12罚中6。昨天晚上,索顿的父母也在上海看儿子的比赛,今天他们就将返回美国,不过,索顿肯定不会一同前往了,“他父母是周一离开上海,不管换不换,索顿也不会一同回去。”叶湘玉称。

本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对索顿的伤势进行会诊,“我们要听听医生的意见,看看他的伤到底什么时候能完全恢复,另外,我也要听听索顿自己的意见,看他自己能否继续坚持。”对于换不换索顿,叶湘玉也很纠结。对于福布斯,叶湘玉说看过他的训练,还不错。

这场胜利也是广厦四个客场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主帅王非(微博)也是喘了口气,“这场比赛我们全队打得非常努力积极,虽然在过程中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总的来讲打得非常坚决。”说到索顿的表现,王非也是很认可,“很好,很卖力,准备好了打今天的比赛,他起到了重要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