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报:也许麦蒂不会被欠薪 但没成就感

700年前,马可波罗忽悠了西方人一把,什么东方满地都是黄金,来了才知道,全是胡扯。

如今来华淘金的体育大腕不少,来了才知道中国人的钱不好赚,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孔卡,各有各的烦恼,不过最郁闷的也许是麦蒂

也许麦蒂不会遇上欠薪的事,然而他却找不到职场的另一个元素——成就感,来到青岛后,居然一胜难求,也许会让麦蒂想起2003-2004赛季。在那一年里,麦蒂不停地得分,魔术不停地输球,赛季初就来了个19连败。

昨晚面对北京首钢,在麦蒂面前的是那个熟悉的马布里(微博)。尽管麦蒂得到了37分,但马布里却带领球队拿下了比赛,送给了麦蒂7连败。在来华的诸多大腕中,马布里是个特例,在中国如鱼得水,反观自己,也许麦蒂会有更多的唏嘘。

“我到这里不是来输球的。”忍不住的麦蒂发出了心声。不过在青岛的主场,青岛球迷们似乎已经不买麦蒂的账了,有媒体称,上一场与辽宁的比赛,有球迷在现场就喊出了“换麦蒂”的口号,希望俱乐部更换外援。

青岛俱乐部的回应倒是很直接,不是球迷说要换,想换就能换。“不是谁喊换什么,我们俱乐部就换什么,他们今天说换教练,明天说换这,后天说换那,难道他们说换什么我们就要换什么吗?”总经理生锡顺这么说。

确实来到CBA后,至少麦蒂表现得相当职业,既没摆谱,也没耍性子。每场球勤勤恳恳地砍分,你不能指望麦蒂还能上演31秒13分的奇迹,你不能指望麦蒂投中每一个关键球。

麦蒂没把自己当成大腕,可队友似乎患上了傍大腕的毛病,他们究竟在比赛中给了麦蒂多少支持?这也许是青岛双星队更应该考虑的问题。

青岛已经换了教练,换了几套阵容,也许他们还会再换很多东西。但换谁也轮不到换麦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