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称把麦蒂逗急了 对摇手指略有悔意下次改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被麦迪肘击后,吉喆(微博)一下成了网络上的热门人物。赛后他对自己摇手指一事有些后悔:“下回我确实要注意。”

吉喆昨天大部分时间都和麦迪对位,虽然麦迪攻下了37分,但吉喆也得到了创个人新高的25分。赛后吉喆谈到那次肘击时说:“可能我把麦迪逗急了,这也是一种心理战术吧。一开始他打得太顺了,所以后面我就在想办法刺激他。”

实际上,前几个回合吉喆和麦迪就曾互飙垃圾话,吉喆笑着说:“我跟他说‘你是超级巨星,我从小看你打球,非常崇拜你’等等。”不过对于自己那次摇手指,吉喆略有悔意:“其实我就是太高兴了,但下回还是得注意点,别惹人家。”至于麦迪的水平,吉喆肯定地说:“他毕竟是很有水平的球员,你看他的手感就知道了。”

对于摇手指一事,闵鹿蕾(微博)表示:“场上的插曲就没必要问了,今后吉喆也尽量不要做这种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