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抵合肥备战欲再胜韩国 与小学生对阵

腾讯体育12月9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于昨天在武汉2比1战胜韩国U22国家队后,中国U22队乘坐动车于今天中午抵达合肥,准备11日晚与对手的第二场热身赛。在今天抵达后,U22国家队来到了合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在昨天拿下韩国队后,U22国家队上下均表示赢球的感觉很好,毕竟对手是韩国队,而且还是他们第一次与韩国队交手就取得胜利。带着这种喜悦,U22国家队乘坐今天早上9点30分的动车从武汉来到了合肥,并于下午4点半来到了合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期间,昨天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们还与来自合肥的几所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教他们踢球,而且还进行了分队比赛。

事实上,在昨天输球后,韩国队主教练郑正容认为,因为仓促集中,所以队员们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中国队集训了10多天,准备充分,这是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他也认为11日在合肥的第二场比赛,才是双方真正的较量。对于他的这番言论,昨天傅博也进行了回应,认为那场比赛也是U22半年来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对于比赛也有生疏感,所以相信第二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在今天训练完后,U22教练组在聊天时也表示,在拿下第一场比赛后,球队也在研究比赛录像,下一场会有更具针对性的部署来迎战对手。同时,教练组也认为赢球后队员们的信心也上来了,在心理方面也会更加放松。

同样,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来在心理方面就对韩国队没有什么感觉,不存在什么恐韩症之类的。对于两天后与韩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武磊(微博)和张稀哲(微博)等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士气很高,有信心在合肥再赢韩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