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泳军力争全运摘金 张琳赴美师从索普教练

本报讯 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昨天在北京育英学校举行,北京游泳队中的部分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一是尽一份作为学生的责任,同时也是为明年的全运会开始练兵。北京游泳队领队刘洵岚向记者透露,队伍的全运会目标是力争35人获得参赛资格,拼下一枚金牌

上届全运会为北京队夺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的张宇,多次在全国比赛中夺得男子蛙泳奖牌的王帅,以及王忻羽、薛佳佳等主力队员参加了本次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名将史腾飞今晨随国家队出征土耳其短池世锦赛,张琳已飞赴美国留学训练,没有出现在此次比赛中。据北京游泳队领队刘洵岚介绍,这些专业队员们参加高校比赛一是为他们所属的大学尽一份责任,二是瞄准明年全运会进行备战。

本月下旬在山东青岛、明年1月在沈阳都有全运会的游泳达标赛,而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则是确定全运会最终参赛名额的最重要赛事,北京游泳队将尽可能多达标,争取有35人能够获得辽宁全运会的参赛资格。谈到成绩目标时刘洵岚则低调表示,上届山东全运会可以说正逢北京游泳水平的巅峰,以世锦赛冠军张琳领衔的队伍一举夺得了4金,现在情况不同了,但北京队仍将力拼一枚金牌,夺金点将来自男子自由泳接力项目。

谈到张琳的近况时,他的指导教练陈映红介绍,张琳已于一个多月前悄然赴美,仍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跟随培养出索普的名帅大卫·萨罗进行学习训练,此次留学的时间较长,明年7月才结束。张琳要拿到全运会的参赛资格,将在1月份参加全运会达标赛和4月的全国冠军赛。根据现状,张琳已把主攻方向放在了短距离上,即100米和200米自由泳,北京队希望他能够在全运会的接力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夺得奖牌乃至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