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击退“韩流” 傅博强调:我们不恐韩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U22国足坐镇武汉主场,凭借国安中场张稀哲(微博)的绝杀,2比1力克韩国U22国足,延续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击败韩国队的对韩胜绩,而U22国足也将组队以来的不败纪录继续延续。

此役是中韩两队91年龄段球员的首度交手,而11日双方还将在合肥再赛一场。昨天,重伤初愈的国安后卫雷腾龙(微博)与队友张稀哲作为武汉籍球员,同时在家乡父老面前首发出战。

全场比赛双方场面势均力敌,中国队通过两个边路的持续施压,制造不少破门机会,第10分钟杨一虎即接武磊(微博)边路传中连续打门得手。韩国队在第25分钟由崔智勋头球扳平比分。绝杀进球出现在补时时刻,朱建荣(微博)突入禁区传中,球打在韩国队员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张稀哲罚中。

赛后,韩国主帅郑正容并不服气,“我想3天后在合肥的比赛,我们表现会更好。”对最后时刻判罚点球是否有争议时,郑正容表现了职业一面,“我们接受点球判罚,要做的是好好总结。”

U22国足主帅傅博则认为球队发挥得不错,并强调这批年轻球员不存在“恐韩症”,“谈恐韩症没什么意义,我们球员进球后也没做江南style,这是很正常的比赛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