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驻巴西代表:正与孔卡谈解约 请耐心等待

恒大驻巴西代表:正与孔卡谈解约 请耐心等待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随着签约埃尔克森几成定局,恒大对于孔卡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报道,恒大已不再坚持非1000万美元不卖的强硬态度,而是愿意和孔卡就解约进行讨论。恒大驻巴西代表约瑟夫·李接受巴西媒体《号外》采访时证实双方正在协商解约,但能否成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孔卡想回巴西,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然而恒大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必须收回他们当年购买孔卡的成本1000万美元才放人。这个价格吓退了所有对孔卡有兴趣的球队。到目前为止,恒大还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对孔卡的正式报价。孔卡回归巴西一事也由此搁置。

不过,恒大已接近签约博塔弗戈前腰、孔卡接班人埃尔克森,如果他来到恒大,势必会与孔卡在位置上有所冲突。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恒大对于孔卡的态度有所缓和,毕竟强扭的瓜不甜。现在,恒大已经愿意和孔卡就解约进行谈判,但能否谈成还很难说。

恒大驻巴西代表约瑟夫·李表示:“对于他的个人生活,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他是不是清空了广州的住所,是不是将物品都带回了巴西,这些我都不关心。那都是他的权利。从工作的角度来讲,我知道他的律师正在和恒大就解约进行谈判。至于双方能否达成解约协议,我也不知道。如果解约了,我会告诉你们。如果没有,那么他将在明年1月回到广州。”

即使恒大愿意与孔卡提前解约,但也不会吃太多亏,除非孔卡愿意支付一笔不菲的解约金,否则他想回巴西还是非常困难。这也注定了这次解约谈判将会十分的复杂和漫长。约瑟夫·李继续说到:“双方的谈判在12月才开始,所以仍然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知道结果。这需要耐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