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坐镇金牌主场 傅博称媒体炒作"恐韩"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今天下午3点半,国足U22队与韩国U22队之间的友谊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这也是U22年龄段中韩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赛前,两队主教练傅博和郑正荣均表示球队会尽全力为江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在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U22主教练傅博表示:“由于联赛结束较晚,导致球队从集合到现在才十来天,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所以训练的内容主要是技战术对抗。”傅博也表示:“这支球队集结了U22年龄段实力最强的球员,可以说就是以后国家队的希望,能够打国际比赛也是着眼未来,对他们的成长会很有利。”

谈到这场中韩大战,自然不可避免地说到“恐韩”,对此,傅博表示:“恐韩都是媒体说的,虽然韩国各个年龄段的球队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是目前我们队精神状态不错,相信能够打出令球迷满意的比赛。”对内的主力前锋武磊(微博)也表示:“目前球队整体的斗志都很强,信心也很足,希望发挥到最佳状态。”

湖北的四个球员张稀哲(微博)、雷腾龙(微博)、郑凯木和金鑫能否登场亮相自然也成了焦点话题,对此,傅博一一给予回应:“张稀哲作为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也是球队的队长,自然是主力;雷腾龙一直有伤,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郑凯木作为后腰一直都很稳定,金鑫在中乙华凯尔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是我们在左边后卫上还有几名球员。总之,最近的两场比赛他们都有机会上场。”

随后,韩国队主教练郑正荣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韩国这支U22队主要是由大学生球员组成,因此两队实力相当,并不会因为对方‘恐韩’而存在有心理优势。”

据统计,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所有的六场国家队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可谓是国足名副其实的福地,如果能够在此战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武汉体育中心也肯定会进一步捍卫自己国足金牌主场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