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1月十佳球:科比欺菜鸟 慈世平纵贯连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湖人11月的十佳球视频出炉,值得一提的是,紫金军团当月的10佳球里,有4个都是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发生。包括慈世平(微博)纵贯全场助攻加索尔的那个经典进球。

第10球:科比(微博)妙传助加索尔

科比说:“加索尔就像是我的兄弟那样。”既然是兄弟,自然心有灵犀一点通,飞侠侧翼起跳洋装出手,吸引两人包夹后将球分到中路,加索尔轻松命中。2007年合作至今的默契,真不是盖的。

第9球:飞侠魔兽精巧连线

科比底线突入篮下,阿西克见势不妙赶紧过来补防。你认为他要上篮?错了,他的目的是要把你吸引过来,然后连线魔兽。你瞧,上当了吧,被魔兽轻松暴扣了吧。

第8球:犀利哥大帽勇士萌神

库里要突破布雷克很轻松,后者的速度跟不上联盟里任何一位先发控卫,但突进来后要想上篮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纵然没有不是霍华德镇守,乔丹-希尔也够他喝一壶的,这记迎面大帽,够犀利!

第7球:科比万军丛中秒杀对手

有时候呢,科比也并非总想着助攻对手,比如这一次。在国王三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中,科比闪转腾挪,万军丛中硬生生的杀出一条血路!然后,秒杀对手。

第6球:慈世平海底捞月拯救进攻

别看慈世平现在神经兮兮,别看慈世平如今又慢又肥,但当他认真起来时,依然是湖人的一把利器。这次海底捞月的救球看傻了步行者全队,以至于加索尔在内线都无人盯防,科比顺势直塞,西班牙人暴扣,没有辜负慈世平的这番努力。

第5球:科比欺菜鸟神奇打三分

琼斯,这哥们是新……新来的吧。难怪科比铁心欺负他一把。底线虚晃,出手,琼斯就像弹簧一下跳了起来。孩子,你被耍了,被打三分了吧,被飞侠教育了吧。没经验就得认,挨打就得立正。

第4球:慈世平客串空中飞将

科比突进,将球高高抛起,一道飞影弹起双手直接将球灌入篮筐!是霍华德么?不是,居然是慈世平!现在的他居然仍能客串一把空中飞将。而在完成这次空中接力后,他还在篮筐上吊了一下。

第3球:霍华德篮下一夫当关

湖人与篮网交锋前,德隆信誓旦旦的说:“魔兽今年夏天选择加盟湖人而不是篮网,我再也不理他了。”结果在比赛中,魔兽便在篮下一夫当关,将德隆的突破抛投以排球四号位式的扣杀封的老远。不理我又怎么样?比赛中教训你就是了。

第2球:科比暗度陈仓助魔兽

在客场与湖人的那场较量中,火箭还是图样图森破了,只防当前不看身后,结果科比信手一抛,魔兽突然跃起单手暴扣成功。瞬间击穿火箭防线,也令休城目瞪口呆。

第1球:慈世平纵贯全场助攻

湖人本月最佳进球,依然出现在于火箭的比赛之中,首节最后关头慈世平送出纵贯全场的助攻,力度与精度掌握的恰到好处,正好越好了火箭最后一道防线,加索尔轻松打中2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