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新赛季执教力帆 重足推迟重新集结时间

按原定计划,力帆和重足本周日都将集结,开始冬训,备战新赛季。相比于力帆已经确定王宝山出任主帅,重足将士最近几天却陆续接到俱乐部通知,集结时间推迟,原因和归队时间不明。这样的变化不得不让人对重足的未来感到担心。

王宝山下周一亮相洋河

成都谢菲联(微博)昨天正式宣布,接受主帅王宝山的辞职要求,提前结束双方签下的两年合同。这也意味着,陕西人王宝山下赛季执教重庆力帆的最后一个障碍消除,王宝山将在下周正式成为力帆主帅。重庆晨报记者昨天从成都方面获悉,谢菲联官方宣布,“俱乐部将尊重王宝山的意愿,由俱乐部副总姚夏暂时代理球队主帅”。成都方面的知情人士也证实,尽管谢菲联老板许宏涛与王宝山私交甚好,但因为谢菲联目前还在为下赛季维持球队的基本资金犯愁,球员上赛季的部分工资奖金也未结算,所以许宏涛也找不出太好的理由挽留王宝山,只能选择友好分手。

相比之前的闪烁其词,昨天力帆俱乐部管理层承认“不出意外,下周一球队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王宝山就应该正式亮相。”力帆多年来相对稳定的投资,是王宝山非常认可的重要因素。而且在此次联络过程中,王宝山也得到承诺,球队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他都有绝对的建议权和决定权,而球队新赛季的投入,也不会低于2012赛季3000万元左右的规模,这对于一支并未被硬性要求冲超,而本身又拥有中甲数一数二人员班底的球队来说,王宝山的确拥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宽松环境。

重足推迟集结时间

原定本月9日结束休假重新集结的重足将士,最近几天陆续接到俱乐部通知集结时间推迟,不过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与市足协主任罗毅取得联系,他表示推迟集结确有此事,不过重足肯定要继续征战中甲。

本赛季高开低走的表现,以及迟迟没有敲定的下赛季运营经费,都让重足的前途变得扑朔迷离。此次重足俱乐部临时通知集结时间推迟,再次让人对重足的未来感到担心,昨天重庆晨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重足助理教练曾斌和球员李思源,两人均表示已经接到俱乐部通知集结时间推迟,“就是前两天通知的,没有说推迟好久,只是喊我们等通知。”究其具体原因,曾斌表示,“我不清楚,这几天我在外地休假,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之前有传言说除非在新赛季开始前找到企业注资,否则重足将可能无缘新赛季中甲。据记者了解,目前此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此次集结时间推迟,很可能与此有关,这在重足内部引起了一些恐慌,一些重足球员甚至开始接触其他球队为自己考虑后路。重庆市足管中心负责人罗毅承认俱乐部确实已经通知集结时间推迟,至于为何推迟,罗毅表示:“没有什么原因,球队为了让球员更好休息,推迟集结时间很正常。”而对于网上关于重足可能因为缺少资金而无法参加新赛季中甲的传言,罗毅表示:“重足下赛肯定要继续搞。”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黄德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