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浙江稠州银行和义乌赛区的处罚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2年12月5日,在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五轮浙江稠州银行与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出现了个别观众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向看台下投掷杂物的情况,但没有扔进比赛场地内因而未对比赛造成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六条之规定,给予义乌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浙江稠州俱乐部通报批评的处罚。

比赛中,有个别观众辱骂和侮辱裁判员,比赛结束后,少数观众在体育馆外聚集,继续辱骂裁判员,但被赛区安保人员及时疏散劝回,对赛区安保工作未造成重大影响。在此,我们要求义乌赛区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加强对观众的教育和引导,加强对客队和裁判员休息室和车辆的保护措施,对赛后客队和裁判员退场采取更为有效的保护和隔离措施,避免观众出现任何过激行为。同时,主队俱乐部要与当地球迷组织积极进行沟通和交流,宣传联赛主旨和各项规章制度,倡导文明观赛,共同创建义乌赛区文明热烈的赛场环境。

中国篮协

2012年12月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