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里皮训练强度真吃不消 累得想趴下

里皮刚来的时候,确实很不适应他那种欧洲式的训练方法,虽然训练的时间短了,但60分钟到90分钟的有球训练都是在高强度对抗下完成的,一堂训练课下来,累得想趴下。有时哪怕是比赛前一天的适应训练,里皮也不会把训练量减下来,反而还会加量,真吃不消。刚开始的一个月还好,体能上还没看出什么问题,但随着赛程越来越密集,加上疲劳的恢复速度赶不上,很多比赛经常打到70分钟之后就好像发不出力。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训练方法和方式,作为职业球员只能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不能说怕累就不练吧。人家里皮带队拿过世界冠军,他的教练组都是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助手,水平和能力明摆在那里。他们的那套训练方式是针对欧洲球员的身体素质去制定的,如果我们能够撑下来,那就证明我们的身体条件也不会比欧洲球员差,就算追不上,起码差距肯定是缩小了,这样的话,出去打比赛肯定不会吃亏。

一般来说,国内球队的体能储备都是在赛季开始前的冬训就完成的,赛季期间不会说加量再来体能储备,训练量肯定比不上里皮这种高强度的,今年里皮是中途过来的,肯定有一段适应期,明年冬训开始,按照里皮的训练计划走,应该会比今年好的。

特约记者欧晔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