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高层:达10踢亚冠需奇迹 加大内外援投入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6日下午,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江苏舜天(微博) 与首尔FC、仙台维加泰和资格赛胜者(布里斯班狮吼VS武里南)分组E组。抽签仪式结束后,身在抽签现场的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舜天肯定全力以赴战亚冠,俱乐部也早就启动亚冠计划了,会加大投入引进更强外援。

此次抽签仪式,舜天方面非常重视,直接管理舜天俱乐部的江苏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和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等人亲临现场。对于这个抽签结果,龚建人表示:“没有所谓好坏,参加亚冠的队伍都是强队,尤其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赛事的球队来说。但是,我们绝对不会示弱,因为我们代表中国。集团之前也说过,在内外援引进上加大投入。”

龚建人表示,在确定了球队可以参加明年的亚冠赛事后,俱乐部在随后不久就启动了亚冠计划。“我们没有亚冠经验,所以我们准备工作更应该及早进行。”而据了解,由于球队第一射手达纳拉赫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中受伤,也确定将无缘亚冠前几场比赛。对于这一情况,舜天方面也是有所准备。“这方面球队有自己的考虑和应对措施,只是暂时还无法对外公布。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达纳拉赫对于我们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由于是首次参加亚冠,在制定目标方面,俱乐部也不想给球队太大压力。舜天俱乐部方面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给球队去制定一个类似必须小组出线的目标。“希望队员轻装上阵,打出应有的能力和水平,至于打到第几,等到亚冠结束之后自然会知道。”俱乐部方面表示,不制定目标并不代表没有要求,那就是全力以赴,打出水平打出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