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亚冠队都是佼佼者 做好自己才是根本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6日下午,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江苏舜天(微博) 与首尔FC、仙台维加泰和资格赛胜者(布里斯班狮吼VS武里南)分组E组。对于这个结果,目前正在国内休假的舜天主帅德拉甘也非常关注,他通过翻译张宇表达了对于抽签结果的看法。

据翻译张宇介绍,德拉甘在今天抽签过程中,一直和他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到了抽签结果。对于最终结果,德拉甘表示,“抽签本身并没有什么绝对的好坏区分,因为能够进入亚冠联赛的球队肯定每一个都具有非常强的实力,是本国联赛中的佼佼者。不管什么样的分组,我们都必须做大量的准备工作,通过收集了解分析对手的情况,去做好备战工作。”事实上,仙台维加泰也是亚冠新军,因此也算是一个陌生的对手,而且第二轮舜天就要和这个对手直面对话,不过好在是主场作战。另外,由于还要等布里斯班怒吼队和武里南联队打资格赛,才能确定最后一个对手是谁,因此这无疑又会增加舜天搜集情报的难度。

德拉甘还表示,其实不管对手是谁,都始终是对手,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提高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才是根本。”德拉甘表示,作为亚冠新军,他们肯定是全力以赴去应对,不辜负这难得争取来的亚冠机会。

根据安排,江苏舜天将会于12月17日在南京集中,开始冬训,在先国内进行一段时间的体能储备,然后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通过热身赛来准备亚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