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球新星丑闻缠身遭雪藏 曾质问警察我是谁

澳网球新星丑闻缠身遭雪藏 曾质问警察我是谁

托米奇生日派对被疑与友人裸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被誉为澳大利亚网坛希望之星的托米奇今年麻烦不断,在场外的不检点也终于连累到他的职业前途。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托米奇不会出现在明年2月戴维斯杯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中。除了雪藏外,澳洲网协还决定从明年起减少他的经费。

20岁的托米奇曾在2011年温网(微博)杀入男单八强,最高排名一度攀升至28位,被誉为最可能成为休伊特的接班人之人。可惜年轻的托米奇似乎陷入职业生涯的低谷,在赛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场外更是不断闯祸麻烦缠身。

今年10月在与朋友在黄金海岸庆祝自己20岁生日时,与朋友因为发生口角争执从而进化到近身肉搏,直接导致了旁观者报警从而被媒体曝光。警方称,托米奇与另一名男子的斗殴直到警方赶到现场才被制止。而且期间托米奇还不断的提醒警察自己的身份“我是谁”。毫不悔改之余还指责警察报复发泄对自己的仇恨。

此外,托米奇在今年年初澳大利亚国庆节时因为超速行驶而被起诉,被罚款750美元和要求在12月内不得发生违法行为。同时涉及到其他三桩违规驾驶,托米奇还被罚款1000美元。

鉴于托米奇在场外的糟糕表现,澳大利亚网协宣布他将不会出现在明年2月对阵中华台北的戴维斯杯赛场上。“帕特(澳戴维斯杯队长帕特里克)早就决定了不会选托米奇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认为作为国家队成员,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家的形象,除了必须百分百投入比赛为国家而战外,场外的言行也很重要。我们希望这个决定能给托米奇一个警醒,也让他将来在球场上有额外的动力。”澳大利亚网协主席在采访中说道。

尽管在今年10月前托米奇还是“澳大利亚网坛一哥”,但是日前的澳洲网球颁奖典礼上他的名字一次都没有被提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