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死者家属透露已接受赔偿 金额或超40万

腾讯体育1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腾讯体育记者致电广马猝死选手丁喜桥之兄丁洪桥,后者在电话中透露说自己目前身在湖南老家中,与家人一道继续处理弟弟的后事,将在两三天再返回广州,“关于赔偿的事情,我们已经与组委会基本达成了谅解,赔偿金的数额也是参照另外一名猝死选手陈杰而定。”

11月26日深夜,广马晕厥选手丁喜桥在位于广州员村新街的中山六院因抢救无效而离开人世。次日中午,丁喜桥之兄丁洪桥在广马组委会安排下榻的酒店召开小型发布会,痛斥组委会在其弟猝死一事上的不作为,并呼吁相关的法律人士能够给予法律援助。

随后,丁喜桥之兄丁洪桥曾联系腾讯体育记者,希望能够根据此前的采访素材,整理出一份详尽的事件经过,以备通过网络渠道对此事进行扩散,希望得到更多社会各界的关注,给广马组委会施以舆论压力。与此同时,丁洪桥也表示正在积极寻求合适的法律人士,通过法律途径为弟弟争取最大的利益。

在此前的几天中,广马组委会轮番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与丁喜桥家属进行沟通。而对于组委会所表现出的诚意和解决问题的态度,丁喜桥之兄丁洪桥一直表示不满,即使是在昨天下午亲口证实与组委会达成谅解之后,丁洪桥仍然直言不讳地表示,之所以决定让步,更多地是尊重长辈的决定,“我自己心里对组委会的处理方式和最后的赔偿金额是不满的,但是家人苦口婆心地告诉我,这样和组委会耗下去吃亏的肯定还是自己,而且没有任何的意义,所以还是决定同意达成和解。”

据丁喜桥的生前好友陈杨杰透露,他和喜桥的好朋友们在此事上的态度一直很坚决,就是希望组委会能够拿出诚意,给家属们一个交代,“这几天我已经恢复正常工作了,毕竟耗了这么长时间了,喜桥也离开了人世,剩下的事情也应交由其家人去处理和解决,我们和喜桥关系再好毕竟也是外人。至于最终赔偿金额的多少,我们在遗体告别仪式那天也没好去问,但是我们大家的确听说好像喜桥的家属和组委会达成了和解。”

据悉,如果按照丁洪桥所说的赔偿金额参照另外一名猝死选手陈杰的说法,那么广马组委会在丁喜桥猝死一事上的赔偿金额总计将超过40万。“陈杰的家属刚开始一直是要100万,后来说60万最低的底限,而按照广马组委会所说的保险公司赔付20万,再加上体育局的15万,另外还有一些赞助商的捐赠款项,赔付金额应该高过40万,而且离60万的心理底线相差不远。”一名知情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