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再归来!阿森纳搞定冬季首签 租亨利六周

大帝再归来!阿森纳冬季首签曝光 租亨利六周

《太阳报》:阿森纳(微博 数据)亨利达成租借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目前已经就租借亨利一事与纽约红牛俱乐部达成协议,枪手前国王第三次加盟阿森纳即将成行。

亨利宝刀未老,自2010年加盟纽约红牛后,大帝出场61次,打进32球。特别是在2012年度,亨利表现非常神勇,前阿森纳国王为纽约红牛出战29场,攻入了15粒进球。有鉴于此,阿森纳决定再次租借亨利。《太阳报》称,目前阿森纳已经与纽约红牛达成了协议,亨利将租借加盟阿森纳6周,时间是从下个月开始。阿森纳球迷即将再次看到亨利身披枪手战袍。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得寸进尺”,希望租借亨利至本赛季结束,这遭到了纽约红牛队的拒绝,这是双方目前仅存的分歧,也是两家俱乐部迟迟未宣布这桩转会案的原因。其实也不难理解温格为何提出如此要求,因为亨利去年租借加盟阿森纳后,表现相当不错。亨利为枪手奉献了2粒进球,外加制造1粒乌龙球,个个关键,其中更是包括了2次绝杀。

从1999年到2007年的8年时间里,亨利为阿森纳上阵326场,打进226个进球,另加92个助攻。大帝为阿森纳立功无数,也因此成为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国王。如今随着阿森纳与纽约红牛达成协议,亨利第三次加盟阿森纳进入倒计时。相信明年年初,枪手球迷又将能看到大帝身披阿森纳战袍的身影。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6战进3球战功卓著,小老虎当选11月最佳】继当选为10月俱乐部最佳球员之后,沃尔科特再接再厉,凭借11月份在6场比赛中打入3粒进球的表现,再次当选本月最佳球员。本赛季以来,小老虎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阿森纳打入了10粒进球,目前他领跑枪手赛季射手榜。此外打入4球的吉鲁位列第2,卡索拉排名第3。
    2012-12-06 13:30:5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