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梅西只是微伤!追穆勒是数字游戏

谢天谢地!梅西只是微伤!追穆勒是数字游戏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受伤下场瞬间

腾讯体育讯 黑猫光临诺坎普,成巴萨(微博 数据) 本菲卡一战花絮,未曾料得此萌物果真带来厄运。一场对巴萨排名并无实质影响的过场赛,梅西却冒险出战,不仅未能打入年度个人第85球追平穆勒,又在终场前意外受伤被担架车抬下,《世界体育报》感叹:“预计中赶超纪录的盛宴,却传来最差消息,巴萨吞下最昂贵平局。”

巴萨官网随后透露,梅西是轻微的骨挫伤,能否参加周末的比赛还需观察。同时体坛周报(微博)专家滨岩(微博)也通过自己的微博透露,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十五分钟前,梅西离开医院回家,检查结果最终还没有出来,但专家确认伤势不严重。最多缺赛两场,最少半场。”

比拉诺瓦此役的布阵与上周中国王杯类似,替补加青年军迎敌,但留了梅西当后手。事实证明本菲卡绝非阿拉维斯能比,红蓝军半场能守住不败,平托与主场立柱立下奇功。蒂托不得不让梅西半场后就热身,以扭转场上劣势。

比帅赛前坚称,梅西不会为纪录而出场:“否则国王杯早让他上,岂非更容易破纪录?”但毕竟梅西距离穆勒纪录只差一个,媒体又连番炒作,是人都也难免心急——舆论造势,有时也害人,否则梅西根本无需冒险出战。此役M10既有连过无人的壮举,也两次任意球直取球门,奈何非高即正。

80分钟时梅西突入禁区右肋形成单刀,是此役巴萨王牌最佳得分良机。8年职业生涯,小跳蚤用盘过门将的方式少说也打入半百进球,但前罗马替补门将阿图尔却不舍不弃,在梅西做出趟球动作时才飞身扑球,结果阿根廷人虽然摆脱了本菲卡1号,却也被后者的左臂撞中左脚脚踝,又有一个手臂与身体的双向夹击受力,导致梅西虽完成了射门,但旋即痛苦倒地。

谢天谢地!梅西只是微伤!追穆勒是数字游戏

巴萨的一份医疗报道显示梅西尚无大碍,周末能否登场还有待观察

看着梅西捂着膝盖的动作,诺坎普鸦雀无声,有谁不知道梅西受伤对巴萨意味着什么?极端如温格者刚说过,离开梅西的红蓝军不过是支普通强队。队医检查后不敢冒险,立刻将M10固定在担架车上抬下场直接送医院安排核磁共振检查,普约尔心悸不已:“希望我们不会听到坏消息”,代表大众声音。

此役主裁摩恩,上赛季曾执法巴萨勒沃库森第二回合,是役小跳蚤生涯首演独中五元,但此番挪威法官未判阿图尔犯规给点球,福星一说不攻自破。不过公平地说,阿图尔虽有犯规之疑,却也并非蓄意,更多只能说梅西运气欠佳,朴素普通的一次碰撞造而今却造成严重后果。

好在赛后竞技总监苏比萨雷塔及时安抚民心,梅西脚踝伤势不算严重,官网透露梅西膝盖被撞肿起,但并非是韧带等关键部位受损,平托也证实,“下场后莱奥感觉好多了”。即便梅西因伤得休战,无法超越穆勒的年度进球,对巴萨而言,能保护一个健康的梅西下半程参赛,远胜过浮云般的数字游戏。

要称盖德-穆勒是今晚欧冠(微博 专题) 的赢家,却也难说。因为赛前Espn就已披露,穆勒1972年的年度进球纪录应该是84球。Espn找到了联盟德国当年与苏联一战的录像,证实是役连入四球的穆勒,其中一球应是苏联门将撞入本队球门的乌龙球,如此算来梅西应已追平德国杀手。当然《马卡报》也称,国际足联目前似暂无翻故纸堆修改穆勒进球总数的打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