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表态妥善安排老队员 15日公布留队名单

本报讯 直到昨天,大连足协和阿尔滨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合并方案的回复,这也让两支大连球队合并工作暂时延缓下来。但是,对于两支球队合并后,国内球员的去留问题,阿尔滨俱乐部方面已经给出明确原则:“对于不在‘非卖名单’上的老队员,只要有俱乐部愿意购买,我们一律放行。即使暂时没人接收,也会妥善安排。”

目前,对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而言,如何妥善解决队内国内球员的去留问题,是整个俱乐部能否顺利合并的关键。据了解,在向中国足协上报的合并方案中,阿尔滨俱乐部并没有按照足协规定的那样,只注册35名国内球员,而是上报了更多数量的球员注册。大连方面认为,由于新俱乐部是两家俱乐部合并后的产物,足协应该适当放宽国内球员注册数量。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在12月15日正式召开新俱乐部成立后的首次公开会议,届时在会议上也将宣布最终留队的队员名单。目前,阿尔滨俱乐部内部确定的留用球员原则是:除了在俱乐部“非卖名单”上的球员之外,其他的球员将根据年龄大小来确定是否留队,年轻队员要想转会,必须征得俱乐部的允许。老队员的转会则相对宽松,只要能找到球队接收,转会价格在俱乐部接收的范围内,将一律放行。之前国脚朱挺已经顺利转会武汉卓尔,实际上就已经说明了阿尔滨俱乐部目前的态度。

如果有一部分老队员最终无法找到新球队接收自己,阿尔滨俱乐部将继续留用这些老将,在预备队中给他们注册。在留用期间,这些老将可以继续寻找球队,直到他们找到理想的球队为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