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联0-0平克卢日 红魔众将连失绝佳良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19时45分),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H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克卢日。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曼联此前早已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在出现无忧的情况下他们将重心转移到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轮欧冠,替补尽出的曼联客场负于加拉塔萨雷。克卢日目前和加拉塔萨雷同积7分,他们将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若想力压土耳其豪门出线,克卢日本场必须全力以赴在曼联身上拿走3分。

今天曼联排出4231阵型,埃尔南德斯单前锋,维尔贝克和鲁尼在两翼活动,中路三人是鲍威尔(微博)、克莱维利和吉格斯。后卫线上,斯莫林和伍顿搭档中卫,布特纳和菲尔-琼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德赫亚

第6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11分钟,鲁尼禁区外的远射打飞。第22分钟,苏古禁区内获得绝佳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回防的伍顿奋力用腿挡出底线。第25分钟,鲍威尔左侧肋部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平托右路分球,穆雷桑的侧身抽射打高。第38分钟,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但是他的捅射被出击的克卢日门将挡出。第41分钟,鲁尼禁区右侧的吊射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埃尔南德斯再度传中,斯莫林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