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亨利同意租借重回阿森纳 枪王二度回归救主

曝亨利同意租借重回阿森纳 枪王二度回归救主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据goal英国站独家消息,法国球星亨利已经同意再度租借回归阿森纳(微博 数据),为枪手第三次效力。据悉,2013年1月1日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昔日枪王将重披枪手战袍。

作为阿森纳的传奇球星,蒂耶里-亨利1999年至2007年首次效力枪手,随队2度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获誉“海布里之王”。2007年夏天,亨利转会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结束了第一段阿森纳之旅。2010年7月,法国前锋远赴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红牛队,但与枪手的缘分并未断绝。2011年12月9日,亨利的铜像在酋长球场外揭幕,不到1个月后,阿森纳与红牛完成租借手续,枪王首次重返兵工厂。

首度回归,亨利再度征服枪手球迷,为阿森纳奉献3粒进球,粒粒关键,包括2次绝杀,其枪手生涯出场数达到337场,进球数增至228球。2012年2月18日,租借期满的亨利重回纽约,媒体普遍认为球员时代的枪王与阿森纳缘分已尽。

本赛季阿森纳表现低迷,15轮战罢仅积21分,创下温格执教以来同期最低积分纪录。而在范佩西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枪手锋线陷入低迷,吉鲁波多尔斯基两位新援状态不稳,加之热尔维尼奥明年1月将参加非洲杯,所以阿森纳冬季急需引进一名前锋。危机时刻温格再度想起爱将,亲口承认欲再度租借亨利。

教授发出邀请,亨利难以推辞。据goal英国站独家消息,法国球星已经同意第3次为枪手效力,这位兵工厂的队史最佳射手将重返酋长球场。目前美国大联盟的赛季已经结束,据悉亨利将在度假结束后回到北伦敦与阿森纳一起训练。法国球星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本赛季为红牛出战29场比赛打入15球,获得美国大联盟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提名。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不知道这个亨利Style会不会火?难度很大,你能模仿的像吗?发到微博上@ 我们,证明你的身体素质顶呱呱啊!
    2012-12-05 20:30:56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