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矿工首发:两将复出祭352 小王子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E组第六轮,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做客顿巴斯竞技球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比达尔复出,尤文图斯重新使用352阵形。

两队历史交锋3场,1976-77赛季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首回合主场3比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客场0比1告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图斯的佩佩卢西奥本特纳均因伤缺阵,马尔基西奥被禁赛一轮;顿涅茨克矿工的许布施曼因伤缺席,阿德里亚诺因对北西兰的有违体育道德行为被禁赛一轮。

与对都灵时相比,孔蒂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基耶利尼、比达尔顶替德切利贾凯里尼首发出场。孔蒂重新使用352阵形,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担任三中卫,两翼分别是利希施泰纳和阿萨莫阿,锋线仍旧是武齐尼奇搭配乔文科。顿涅茨克矿工方面,爱德华多则顶替了禁赛的阿德里亚诺的位置。

首发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5-1):

门将:30号皮亚托夫

后卫:33号斯尔纳、44号拉基茨基、5号库切尔、26号拉特

中场: 6号斯捷潘年科、7号费尔南迪尼奥/ 10号威廉、22号姆希塔良、29号特谢拉

前锋:11号爱德华多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26号利希施泰纳、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22号阿萨莫阿

前锋:9号武齐尼奇、12号乔文科

主裁判:埃里克森(瑞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