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1月最佳球员揭晓 神豆蝉联范尼未进前四

曼联11月最佳球员揭晓 神豆蝉联范尼未进前四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揭晓11月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俱乐部1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前锋埃尔南德斯得到67%球迷的支持,最终连续第二个月蝉联该奖项。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则是拉菲尔和安德森,鲁尼范佩西并未进入前四名。

本赛季曼联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引进了范佩西,这让埃尔南德斯的主力位置受到冲击。但经过调整,小豌豆渐渐变成了曼联阵中不可或缺的“超级替补”。在10月他就曾经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球员称号。11月小豌豆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客场和阿斯顿维拉一战中,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全取三分。替补登场的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还制造了对手的一个乌龙,成为曼联获胜的头号功臣。此外在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和布拉加的交锋中,埃尔南德斯也均有进球入账。

曼联官方网站的月度最佳球员评选由球迷投票产生,所有曼联官网的会员均可参加。在11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埃尔南德斯获得了67%的支持率,最终以绝对优势再度当选。排名第二的是巴西小将拉菲尔,本赛季他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稳健,这也引得了曼联球迷的青睐。另外一位巴西球员安德森位居第三,他一度被弗格森排除在一线名单之外,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安德森终于赢得了信任。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安德森在上轮英超中受伤,需要休战数月时间。中卫埃文斯位居第四位,他在11月的比赛中也有进球的表现。

在接受采访时,埃尔南德斯说道:“能够获得11月最佳球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要感谢球迷对我的肯定,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取得入球。赛季到了最紧张的阶段,我们不能放松。在欧冠已经晋级的情况下,我希望全队可以在英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争取冠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VS克卢日前瞻:主力尽雪藏 队长伤愈复出】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克卢日,在锁定了小组第一以及周末将进行曼彻斯特德比的情况下,爵爷必定雪藏大部分主力,复出的维迪奇将是最大看点。国际足球(@isoccer) @*56100265 http://url.cn/8ZlKLG
    2012-12-04 22:01: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