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挖角多特三大核心 PK曼联抢未来防线领袖

巴萨挖角多特三大核心 PK曼联抢未来防线领袖

《每日体育报》:巴萨(微博 数据) 瞄准多特三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西媒《每日体育报》曝料,鉴于多特蒙德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惊艳的表现,巴萨已经对该队几位球员产生兴趣。据悉,苏伯蒂奇、胡梅尔斯格策都是巴萨青睐的目标,但投票结果显示,巴萨球迷更希望球队引进胡梅尔斯。 >>>点击进入体育微频道

任凭皇马(微博 数据) 主场4-1大胜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也无济于事,主场1-0击败曼城(微博 数据) 后多特蒙德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16强。D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多特蒙德能以4胜2平不败战绩、力压皇马以头名出线,不少专家看好多特蒙德在淘汰赛的表现。巴萨喉舌更为看中的是,多特蒙德在主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丝毫不落下风,主场击败银河战舰,在伯纳乌也一度将皇马逼至绝境,克洛普手下的一干年轻人得到不少豪门疯抢。

据悉,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助理阿尔伯特-瓦伦丁曾几次出现在多特蒙德比赛的看台上。格策早已声名远扬,温格弗格森为争夺他闹得不可开交,求贤若渴的巴萨也对格策甚是青睐。但巴萨的当务之急是解决防守问题,赛季初期巴萨曾遭遇严重的中后卫兵荒,西班牙国家德比竟让阿德里亚诺客串中卫。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14轮战罢巴萨失16球,按理说场均失球1.15个不算多,但皇马(失10球)、马拉加(微博 数据) (失10球)和马竞(失13球)的防守显然更好,排名西甲第7的巴拉多利德和排名第16的奥萨苏纳分别失15球。比接近降级区球队的失球还多,这对巴萨来说是个不小的讽刺!

多特蒙德的中卫双子星苏伯蒂奇和胡梅尔斯是巴萨觊觎的对象。苏伯蒂奇早被誉为是维迪奇的接班人,胡梅尔斯更是得到了诸多豪门的争抢。弗格森希望引进胡梅尔斯成为费迪南德之后的红魔后防统帅,巴萨则希望得到胡梅尔斯接班普约尔,搭档皮克(微博 数据)组成宇宙队的双中卫。在西媒发起的投票中,巴萨拥趸也更希望巴萨引进德国国脚。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视频】足球场上弧线诡异的任意球常常令人拍案叫绝,在这段视频里巴萨手球队队员将向大家展示,手球场上也有同样精彩的能半途改变方向的“弧线球”,一起来欣赏!
    2012-12-05 00:08:13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