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惊现天才!9月大双胞胎无师自通游完25米

英国惊现天才!9月大双胞胎无师自通游完25米

腾讯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上,英国仅在游泳项目中拿到1银2铜,不过他们不用再羡慕菲尔普斯、孙杨、叶诗文这种天才选手了。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英国近日涌现出2名超级游泳天才,虽然只有9个月大,但已经能完成长达25米的游泳距离了。

这对神奇的婴儿名叫艾丽和威廉,两人是双胞胎,目前只有9个月。令人惊讶的是,他们虽然还不能独立坐起来或者走路,但在泳池却是如鱼得水。原本,两人的父母也没发现孩子有这样的天赋,直到他们带着这对双胞胎去参加一次婴儿游泳课。通常这种活动的目的只是为了培养婴幼儿的兴趣,并没有选拔或者测试的成分在里面。然而两个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却令教练和家长们都大吃一惊!

当他们被轻轻放到水里之后,竟然无师自通自己开始游动起来,完全不用借助旁人的力量。在此前从未接触过游泳的前提下,这对双胞胎独自游完了长达25米的距离,旁观者无不啧啧称奇。有意思的是,这对双胞胎全身上下只裹着尿布,从远处看跟游泳明星一般无二。只不过算起来,两人应该算是国内乃至全世界年纪最小的运动员了。

据目睹这一切的教练描述,这两个小婴儿游动的速度并不算特别快,但相当稳定,而且路线十分精准,整个过程基本没有偏离方向。难得的是,他们在水面上完全不惊慌,就像是在玩耍一般。而且,虽然没有经过任何训练,但孩子们的仰泳姿势看上去真的相当标准,所以这位教练断定,艾丽和威廉是难得的游泳天才,如果加以训练,日后定能出成绩。

孩子的父母对这一说法也表示赞同,尤其是孩子的父亲,已经做好了长远打算:“他们两个出生在2012奥运年,这是一种巧合。我希望2028年奥运会他们可以代表英国参加比赛,那时候他们16岁,完全有资格在公开水域进行比赛了。”或许到时候,英国能在仰泳项目当中靠这两个天才一举夺金也未可知。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