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温格拒续约 明夏接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英媒曝温格拒续约 明夏接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温格拒绝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媒体《进球网》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搁置了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教授决定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英超(微博 专题) 截至目前已经进行了15轮,阿森纳5胜6平4负,积21分排名英超第十位,枪手取得18年来最差战绩。自温格1996年10月入主阿森纳以来,枪手的战绩还从未如此糟糕过。在主场爆冷输给斯旺西后,阿森纳球迷们严重不满球队低迷的战绩,超过1000名球迷走上街头,进行游行示威,并且手举激进标语,抗议俱乐部不投资的行为。温格作为球队主教练,必然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有不少媒体和球迷认为,温格需要为球队战绩低迷负上很大责任。教授一直以来,对巨星坚持限薪令,引援坚持收购新星。在这样的高压政策下,球队每年夏天都会失去核心,并且还不能够有效补充实力。这造成阿森纳实力逐年降低,7年无冠成为必然的结果。如今阿森纳战绩低迷,温格的帅位危机终于爆发,《每日邮报》近期表示,教授很有可能在明夏离开。

今天《进球网》进一步指出,温格如今搁置了续约谈判。该报透露,虽然阿森纳近期战绩糟糕,但是董事会还是选择支持温格,并且希望教授能够抽出时间,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不过温格对此事进行了冷处理,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透露:“赛季结束之前,温格无意同俱乐部洽谈续约。”据悉,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结束,教授与枪手的合同仅剩一个多赛季,这也难怪阿森纳董事会着急。

《进球网》表示,温格的离开不可避免,教授无非以两种形式离开阿森纳。第一,阿森纳本赛季最终没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那么温格会引咎辞职,在明年夏天离开枪手。第二,阿森纳在本赛季末最终保住了欧冠资格,但这至多是延缓温格离开而已,届时教授依旧不会续约,温格履行完现行合同(到2014年夏)便离开。不管哪种结果,温格都即将离开他执教超过16年的球队。

温格是英超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的功绩足以和弗格森一较高下。因此,如果温格选择离开阿森纳,希望得到教授的球队不在少数。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希望得到温格,如今温格的年龄已经相对偏高了,或许届时回国执教是不错的选择。此外,今天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微博 数据) 将会在明夏换帅,弗洛伦蒂诺希望能用温格接替穆里尼奥,教授如今也在皇马的选帅大名单中。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比赛结束,以替补和二线队球员出战客场的阿森纳1-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在蒙彼利埃1-1逼平沙尔克04的情况下,球队没能抓住夺取小组头名的大好机会,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在上半场比赛中,罗西基的进球曾经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下半时进攻上完全的哑火让对手的进攻愈加肆无忌惮。希望周末状态能有所好转
    2012-12-05 05:38:0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