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我对申花非常向往 到哪都不忘国安球迷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虽然已经确定加盟上海申花,徐亮依然坚持“尘埃落定”一词不由自己口中发出。对于离开北京,他对本报记者说:“有些话现在还不能说,只能说我有自己的追求。”

体坛:已经31岁多,为何还要转会?

徐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也都有自己的追求。职业球员也是一样,有一辈子终老在一家俱乐部的,更多的还是通过转会来保持自己追求理想的动力。

体坛:你觉得自己引起那么多俱乐部注意的原因是什么?

徐亮:具体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因为自己靠技术和意识踢球,相关俱乐部觉得我的状态很稳定,还能多踢几年。的确,我不是靠身体踢球的那种类型,也没有绝对的速度优势。但是在结合球的速度以及处理球的技术上,我有着自己的特点。

体坛:有没有任意球脚法精湛的原因呢?

徐亮:我在国安有18个联赛进球,大多还是运动中进球。或许,俱乐部也会考虑我直接任意球进球多这个因素,但肯定不是主要因素。因为,谁也不可能花大气力要一个只会罚任意球的队员。

体坛:现在大家都谈论你加盟申花的问题,能否透露一下现在的进展?

徐亮:我必须遵守承诺,只有等时机成熟的时候,我才能对外具体谈论转会的事宜。我只能说,我对上海申花非常向往。

体坛:即将离开北京国安,你现在最想对球迷说的是什么?

徐亮:3年来,北京的球迷给了我最大的厚爱,这些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徐亮在这里说,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与北京球迷的感情。一想到工体几万球迷看球的场景,我的内心就非常激动,这份记忆一定珍藏。同时,也一并感谢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3年来,他们给为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能够安心踢球。

体坛:在国安三年,你最想感谢的是谁?

徐亮:最要感谢是罗宁,罗总承受最大的压力,忍受最大的委屈,很多都是外界和球迷不知道的。但是,他从来不说什么。在我的转会问题上,他也给了最大的理解支持。

体坛:以后回北京比赛有压力吗?

徐亮:我是职业球员,相信球迷也会理解这一点。因此,场上踢球不会有什么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