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天!卡卡获欧冠第28球 超传奇成巴西第1人

244天!卡卡获欧冠第28球 超传奇成巴西第1人

卡卡激情庆祝

腾讯体育讯 千呼万唤,在一场“例行公事”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收官战中,巴西天王卡卡终于得到了登场机会。而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时机,卡卡也是表现抢眼,成为本场比赛耀眼的星光之一,一脚世界波更是技惊四座,时隔244天再次取得欧冠进球实属不易。但是即便如此,西媒体依然不看好卡卡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未来,赛后他与穆帅的“互不理睬”便是媒体抓住的一个小细节。

国王杯都没有捞到出场机会的情况下,穆帅在今天的欧冠比赛中总算祭出了卡卡。如今深陷冬季即将离开皇马传闻的巴西人也在比赛一开始便全身心的投入进来,强有力的突破屡次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久疏战阵并未有陌生的表现。仅仅开始8分钟,他就送出精准传球,差一点助本泽马破门。整个上半场卡卡就传出了5次关键球,只可惜未能形成进球。

在队友多次未能笑纳自己的传球之后,卡卡在第48分钟亲自上阵,斩获一球。当时卡卡接C罗(微博 数据) 传球,距离球门23米出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熟悉的卡卡地带,巴西人再次演绎了自己的风采。这脚世界波也引得伯纳乌球迷一片沸腾,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欣赏到这样标准的卡卡式进球。

如此一个精彩的进球之后,卡卡越踢越兴奋,还差一点助攻C罗破门。如果说此役梅开二度的卡列洪和上演传射的C罗是球队获胜的大功臣的话,那么卡卡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要知道卡卡在经常缺席的比赛的情况下尚可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就更显得珍贵。

这个进球也对于卡卡意义非凡,这是巴西人欧冠比赛中的第28个进球,距离他上一个欧冠进球已经过去了244天。也是他本赛季欧冠的第1球,在巴西所有的球员中,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则是里瓦尔多的27个,此番卡卡则一举超越了前辈,成为巴西球员在欧冠比赛中的进球第一多。

这样的表现必然赢得赛后媒体的一片喝彩,《马卡报》文字直播提及:“熟悉的卡卡式进球,唤醒了球迷对他的记忆。”不过也有媒体提及了一个细小的细节,比赛第75分钟,小将罗德里格斯将卡卡替换下场,当时卡卡和穆里尼奥擦肩而过,两人并无交流,连最起码的表示动作都没有,这也不难窥探出穆帅和卡卡之间确实有问题存在。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向来不喜欢卡卡,他也多次表示卡卡在球队没有位置,当然现如今巴西人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离开,因此穆帅就有了让卡卡做冷板凳的理由。今天是卡卡难得的首发出场,出色的表现也算是无声的回击。不过虽然不喜欢使用卡卡,但是穆帅在一另一方面表现出了对卡卡的尊敬,作为首发球员当中为皇马效力时间最久的卡卡,佩戴了皇马的队长袖标。(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