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欧冠抽签求好运 集中精力挽回英超颓势

2012年12月05日08:1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欧冠抽签求好运 集中精力挽回英超颓势

关于比赛

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上半时。下半时我们体能有所下降,因为许多球员很少踢此种等级的比赛,所以我们无法创造出打入第二个进球的机会。

关于奥林匹亚科斯的第一个进球

对于这个进球我们也作出了糟糕的决定。沃伊切赫离球太远了。

我不想大惊小怪,但当球没有离开门将掌控范围时,角球丢球是很难的。不过我们将泰然处之,回家,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

关于托马斯-罗西基

他已经6个月没比赛了,我们对他非常慎重。比赛开始前我们决定让他踢45分钟,看看他恢复得如何。他的肌肉有点紧,但依旧健壮,没有受伤。我们将看看为了周六的比赛我们恢复得如何。

关于年轻球员们

我觉得你会发现年轻球员们具备踢我们今晚这种赛事(以及类似此战的比赛)的能力。如果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我们会有一个强大的阵容。但是在特定阶段,当你有像迪亚比和罗西基这样的球员无法保持健康时,我们当然有点捉襟见肘,因为我们无法轮换。我们将看看我们1月1日时的排名如何,看看我们将做些什么。

关于抽签

我们现在需要一个好的圣诞礼物(在抽签中)。我们等着瞧。我们的不利之处乃我们要在客场踢第二回合比赛,但没有数据证明这是劣势。重要的事情是集中精力于英超联赛而忘掉有关冠军联赛的事情。(我们需要)从英超联赛的颓势中挽救自己。

关于考斯塔斯-米特罗格卢

米特罗格卢打入了两粒伟大的进球。在伦敦打入的第一球是一个伟大的头球,而我必须说,今晚的进球也非常精彩。我不想说更多,因为如果我这样做,你们会认为我想要买他的。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