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罗西基破门难挽败局 阿森纳1-2负于希腊劲旅

2012年12月05日06:47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罗西基破门难挽败局 阿森纳1-2负于希腊劲旅

在周二晚间,阿森纳1-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以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结束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的征程。

本场比赛的结果,意味着温格的球队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挺进16强阶段。从理论上来说,枪手将在明年二月份的淘汰赛比赛中,面对相对更加强大的对手。

实际上本轮唯一的悬念,便是谁将获得小组头名。在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沙尔克04和阿森纳便已携手晋级,奥林匹亚科斯杀入欧联杯,而蒙彼利埃则被淘汰出局。

为了获得小组头名,温格的球队必须赢下本轮比赛,并且寄望于德国球队本轮不胜。

在比赛的前一个小时,客队一直控制着局面,并且踢的更具创意。罗西基在中场随心所欲的发挥,并且在半场结束前7分钟接热尔维尼奥的回做助攻后打入首开纪录一球。

不过阿森纳的防守在第64分钟坍塌,吉亚尼斯-马尼亚蒂斯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扳平;不久之后,替补登场的科斯塔斯-米特罗格鲁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

当然,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小组头名能否占得先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役阿森纳轮休了部分主力球员,在未来几个月里,枪手还要依靠这些球员在英超联赛中打拼。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