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谈险胜:不该这么困难 上半场打得很乱

易建联谈险胜:不该这么困难 上半场打得很乱

阿联直言上半场球队打的很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在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做客义乌经历一个加时的苦战以126-124艰难逆转浙江队收获4连胜。易建联全场23投10中,2罚2中,得到22分10篮板,他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易建联这场比赛开场状态不佳,第一节打了将近10分钟,但2投0中 1分未得。全场前7次投篮也只命中一球,一次进攻还吃到浙江队小将张大宇的大帽。直到第二节结束前,阿联才接陈江华妙传,双手大力暴扣得分,仿佛在发泄上半场的郁闷。整个上半场,易建联仅贡献6分6篮板。广东队也在半场结束时落后3分。

对于上半场的表现,易建联坦言很不理想:“这场比赛其实打得很不好,上半场打的很乱,尤其是防守上。自己在上半场防守漏洞比较多, 要好好总结一下。”

不过,下半场,广东队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通过加时赛拿下了这场比赛。易建联表示:“不应该那么艰难吧,好在我们在下半场利用压迫性的防守,还是比较沉稳,最终赢下这场比赛,还是好好总结吧。”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