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巴黎无意斯内德 AC米兰介入竟最被看好

意媒曝巴黎无意斯内德 AC米兰介入竟最被看好

斯内德(微博)不止一次被传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斯内德“续约门”如今是意大利足坛最具关注性的焦点事件,在荷兰人公开声明自己将不会同国际米兰续约后,斯内德未来将何去何从是人们最为关心的。《全市场》在3日这天跟踪报道了斯内德续约谈判的全过程,并就荷兰人的未来去向进行了相关分析。>>>点击进入体育微频道

在3日这天,国米(微博 数据) 俱乐部再一次向斯内德重申续约的条件:合同期从2015年延长到2017年,税后年薪则从目前的600万砍到400-450万左右。上午11时左右双方开始会谈,参会的包括国米副主席盖尔菲,体育主管布兰卡,经纪人莱尔比和斯内德本人。据《天空电视台》记者瓦利尼形容说,走进国米总部的斯内德不肯接受采访,而且面色凝重。

会谈从11时一直持续到13点15分,走出盖尔菲办公室的斯内德面对媒体镜头依然没有多说话,只是表示:“我现在一切都很好,等到了下午你们会知道更多。”随后不久,《米兰体育报》和《荷兰电讯报》都先后刊登出斯内德拒绝降薪续约的声明,这意味着他已经在续约和离队之间选择了后者。

对于斯内德可能的去向,《全市场》和《慢镜头》提到了洛杉矶银河,费内巴切,曼联(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但前者被经纪人莱尔比直接否决,他表示28岁的斯内德还不想在这样一个年级就去美国赚钱养老。费内巴切一度是签约荷兰人的大热门,但对于土超,斯内德本人也还是有排斥的心理。后三家主流联赛的豪门里,巴黎圣日耳曼是国际米兰最愿意选择做交易的,一方面,该队和国米之间很难产生直接的利益冲突,同时,国米也看上了在该队不太得志的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希望通过球员交换来减少损失。但《天空体育》的王牌记者迪马尔乔却证实,巴黎在已经又花费重金签下了小卢卡斯后,已经不可能再引进打同样位置的斯内德了,至于对位交换,如果国米还愿意拿出一小笔转会费的话,巴黎方面倒是愿意考虑,毕竟当初该队的财阀可是在帕斯托雷身上投资高达4200万欧元!

反倒是AC米兰引进斯内德的前景,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看好。米兰计划在这个冬天清洗掉罗比尼奥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之中的一人,这其中特别是前者的身价还能在2000万欧元上下,而且年薪也有500万之多,清洗掉罗比,恰好为AC米兰引进斯内德创造了足够的条件。事实上在过去这一年多里,媒体就多次爆料称斯内德通过好朋友博阿滕向米兰高层推荐自己,同时斯内德和妻子约兰特又都不想离开在米兰城的家。在不花费太多转会费,同时又不破坏球队薪金结构的前提下签下斯内德,对于米兰来说很有操作的意义。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米兰新闻听众:
    【米兰VS泽尼特前瞻:为意甲而战 离队热门大考】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C组第六轮将打响,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本战腾讯体育将带来微博互动直播、数据直播。 http://url.cn/6IA3Lz
    2012-12-04 02:16:47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大刀砍两元老 米利托坎比降薪走人二选一】发生在荷兰球星斯内德身上的续约门时间,既不是国米清洗功勋老将的开始,同样也不是终结。《都灵体育报》在周日最新扔下重磅炸弹:在1月份起,国米将对另外两名功勋球星采取同样的手段,这两人是米利托和坎比亚索。http://url.cn/5pPSzs
    2012-12-03 15:54:07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