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绯闻前男友搭上莎娃?二人被曝同游米兰

小威绯闻前男友搭上莎娃?二人被曝同游米兰

季米特洛夫和莎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有小费德勒之称的保加利亚男子网球选手季米特洛夫在场外的关注度总是比场上高出百倍,年初与话题女皇同游巴黎传出姐弟恋后,近日又被曝与网坛另一位女皇级人物莎拉波娃同游米兰,期间二人更是有说有笑,不禁让人联想。

季米特洛夫曾是温网(微博)、美网青少年组单打冠军,青少年世界第一,更被专家赐名“小费德勒”。在今年2月,季米特洛夫与比他大10岁的小威发现在巴黎街头浪漫牵手漫步, 随后步入一家餐厅共进午餐还一起参观了埃菲尔铁塔。而后传出姐弟恋。随后在迈阿密公开赛中,小威又高调的出现在赛场观战,赛后又跟进球员休息室。尽管这段“姐弟恋”都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但这段绯闻已经足够让季米特洛夫成为当时的头条人物。

不过随着小威和帅哥教练的恋情曝光后,和季米特洛夫这段姐弟恋绯闻也逐渐离开人们的视线。

而季米特洛夫新恋情的绯闻女主角无论在场外还是场内丝毫不比小威逊色——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后者在美网期间亲口承认与未婚夫武贾西奇分手已经超过三个月。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的恋情自2009年被公开后,两人一直如胶似膝,甚至一度传出今年年底将于伊斯坦布尔完婚的传言。但事实上莎娃法网加冕全满贯之前就因与未婚夫聚少离多分手,让人不得不佩服俄罗斯人的强大心脏。不仅做到密不透风,竟然还能在赛场上过关斩将。

无论如何,莎娃和武贾西奇分手了,美少女又单身了!作为网坛万人迷,身边当然不乏狂蜂浪蝶。

这不,莎拉波娃赴米兰参加表演赛期间就被曝出与季米特洛夫之间可能有情愫暗生。不管神女是否有心,襄王估计是有梦。目前两人都没有对此有任何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