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决心清洗纳尼现铁证 巴黎泽尼特一月争购

曼联决心清洗纳尼现铁证 巴黎泽尼特一月争购

纳尼要离开老特拉福德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即将清洗阵中大将纳尼,如今有两支球队希望得到这位葡萄牙边锋,巴黎圣日耳曼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将在明年一月份求购纳尼。

纳尼本赛季在曼联过的很不开心,在过去的20场欧冠(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中,他仅仅首发了6场,出场时间严重落后于竞争对手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不仅如此,纳尼可谓流年不利,在争夺主力的关键时刻,又遭遇到伤病袭击,弗格森透露,纳尼因腿伤将缺席4至5周时间。球场上不给力的表现也影响到了纳尼的续约问题,过去一段时间里,纳尼曾为新合同与曼联有过几次谈判,但是结果都不能令他满意。

《每日邮报》表示,虽然纳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是为了提高个人待遇,纳尼还是与曼联开启了新合同谈判。葡萄牙边锋希望曼联能给他13万英镑的周薪,不过红魔拒绝了。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再加之纳尼球场上表现不给力,这两点综合在一起,使得他在曼联的前途出现疑问。英国媒体不止一次的报道,曼联即将在明年一月清洗纳尼,如今葡萄牙边锋离开曼联更是出现铁证。

在曼联近期公布的2013年挂历封面上,纳尼的头像被去掉,香川真司范佩西鲁尼等人出现在了封面上。要知道纳尼在过去的三年里,每次都是会出现在挂历封面上,在如今这个敏感时刻,曼联毫不犹豫的去掉了纳尼的身影。《每日邮报》称,曼联此举已经表明,俱乐部清洗纳尼在即。

除上述事情外,还有一件事令纳尼不满。葡萄牙边锋有一位19岁的表弟,名叫戈麦斯,他曾在曼联学院踢球。然而在本赛季前夕,曼联将戈麦斯清洗出队,戈麦斯随后加盟英格兰业余联赛NL2斯塔利桥俱乐部(Stalybridge Celtic)。表弟被曼联清洗,身为哥哥的纳尼觉得脸上无光,对曼联很不满。

种种迹象表明,纳尼与曼联即将分手。《每日邮报》指出,纳尼并不乏下家,巴黎圣日耳曼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都想得到他。正值当打之年的纳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如今这两支富豪球队都准备在明年一月份求购纳尼,相信以这两支球队的财力,提供纳尼满意的周薪不在话下。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弗爵赞穆帅能执掌曼联 个性十足最擅激励球员】曼联主帅弗格森从1986年执教球队至今,带领球队获得荣誉无数。虽然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帅并没透露何时辞职退休,但在接受采访时,弗爵爷仍然盛赞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主帅穆里尼奥有能力在未来接班自己,执掌曼联。http://url.cn/4suVBK
    2012-12-03 19:33: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