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再次诉时代华纳 律师称被告还未履行承诺

桑兰再次诉时代华纳 律师称被告还未履行承诺

桑兰(资料图)

本报讯 前天下午,桑兰与专程来京看望她的新律师徐晓冰见了面。据悉,当地时间10月5日,该律师已向美国联邦法院纽约南区法院递交了新的修改诉状。

很多人都在问一个问题:桑兰为什么还要继续打官司?她难道还不满足吗?徐晓冰解释道:“大家可能并不知道,桑兰上次诉讼(由此前的代理律师海明负责)和保险公司达成和解的具体内容。可她未来的生活、康复等还需要我们同保险公司继续协商。”为此,徐律师为桑兰重新撰写诉状,追索导致桑兰受伤的友好运动会主办方时代华纳公司违背合同、违背承诺等责任。

“作为桑兰个人及桑兰友好基金会的受托人和管理者的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也被列入被告,起诉原因为违背信托合同、不当得利和侵占桑兰个人物品等。同被列为被告的还有桑兰在美受伤时的律师莫虎和多位匿名在网上攻击桑兰的诽谤者。预计向被告索赔金额超过7.5万美元(美国联邦法院立案最低标的)。”徐晓冰说,“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被告已收到传票,他们在本月底前可以对我们这份诉状提出异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