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洋帅主要任务是开发布会 回去协商定去处

记者袁俊佛山报道 马特奥现在的主要任务,恐怕就是开新闻发布会!

客场以120比112战胜佛山队之后,马特奥赛后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但是随即就有记者问起,全场比赛都是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指挥的,山西教练组分工究竟如何?

马特奥说:“前三个月都是我全面执教这支球队,但是开赛前俱乐部做了一些调整,我现在也是按照他们的来做。”离开发布会的时候,马特奥还对记者眨了眼之后说:“sorry!”

马特奥毫不讳言自己的处境很艰难。这两天的训练中,他基本上都是一言不发,看着张德贵在布置,而老板王兴江也时不时亲自上阵。马特奥说:“在欧洲我没见过这样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教练就是教练,老板就是老板。不过我不愿意再多说什么了,因为这对我的处境不会带来任何的改善!但是的确,现在的处境对我很艰难。”现在马特奥的主要任务恐怕就是开联席会和新闻发布会。

至于未来如何,恐怕还有待双方协商。山西队方面表示,回去之后可能会和马特奥进一步沟通。

本来王兴江是考虑搭建一个中西方混搭的教练组,马特奥和张德贵各司其职,而且王老板对马特奥带防守还是很认可。而马特奥说:“我现在不知道未来会如何,我回去之后会和我的家人、经纪人以及俱乐部协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