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公布造人计划 丹妈赞阿芳孝顺能干会煲汤

本报讯 被国际羽联频频罚款,并没有影响“超级丹”的心情。3日,他和妻子谢杏芳(微博)出席代言活动时,坦言家庭最为重要,并向公众宣布了准备生子的计划。

在林丹(微博 博客)看来,冠军不仅仅是能登上领奖台享受所有的荣耀光环,“只要能够在各自领域里,平凡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自己的冠军。从某种层面来说,拥有冠军精神比成为冠军、获得金牌更为重要。”他说。在和谢杏芳举行盛大婚礼后,林丹将更多的重心放在生活上。

林丹爸妈也来到现场,婆婆大夸儿媳孝顺、能干,据林丹妈妈透露,“阿芳是广东人,煲汤什么的都很不错。”谢杏芳则娇羞地说林丹爱喝汤,尤其是鱼汤,因此,有机会她都会煲鱼汤。

面对现场主持人的提问,林丹在数百人面前坦承,“准备要小孩”,这一喜讯也博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曾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