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快报:霍华德一厢情愿 魔术对他只有仇恨

虽然霍华德一直在说,他和魔术并没有什么过节,他在奥兰多有许多美好回忆,但这恐怕只是“魔兽”一厢情愿了——他去年一年都在闹转会,折腾得魔术鸡犬不宁,所以魔术对他没有“美好”,只有“仇恨”。

这场比赛,奥兰多人显然就是为给霍华德制造不快而来,比赛开始前,主帅沃恩就坏坏地表示:“我想让对手走上罚球线是属于比赛范畴以内的。如果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作为一支球队拥有一个优势,你必须去抓住这样的优势。”

于是比赛中魔术尽情地利用“优势”,不停地在霍华德身上犯规,搞得湖人节奏全无,弄得“魔兽”狼狈不堪——很显然,魔术并不认为这种做法有失风范。

但让人搞不懂的是,魔术目的如此明确,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却选择硬撑——当对手的“砍兽战术”屡屡奏效时,德安东尼居然还一直把霍华德留在场上。对此,德安东尼称,不换下霍华德是因为“不想给对手留下这样的印象,好像一砍兽,湖人就会换下魔兽”。

这可真是奇怪的想法!不知道德安东尼究竟是不愿意直视湖人的这一死穴,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战术失误——最后6分钟,对方简直就是“群殴”霍华德,但德安东尼始终将加索尔放在替补席上,然后看着霍华德不停地站上罚球线,而后,罚失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