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赛季中超裁判奖金今年底到位 总计达230万

腾讯体育讯 获得去年中超裁判奖的38名裁判员总算拿到了应得的奖金。据了解,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财务部门最近两天将总计230万元的上赛季中超裁判奖金划入裁判员的个人账户上。然而,今年裁判们执法中超的酬劳何时到位,还是未知数。

去年7月,大连万达通过协议方式正式赞助中国足球。除了赞助国家队聘用高水平外教外,万达还对执法中超的所有裁判员进行高薪赞助。根据协议内容,每名中超主裁、助理裁判和第4官员执法一场比赛,应分别得到薪酬1万元、5千元。不过上赛季后半段15轮的执场薪酬直到本赛季后半段才告发放。而包括中超金银铜哨在内的全部38名获奖裁判的年终奖金直到本赛季中超结束,还没有落实发放。这让中国足协甚感尴尬。

在中国足协裁委会的敦促下,事情于近期得到了解决。某裁判界人士今天透露,中国足协已于上周晚些时侯将去年的裁判奖金陆续打入获奖裁判员的帐号内。按照规定,去年金哨、银哨、铜哨将分别得到税前20万、12万、8万元的奖金,金哨、铜哨、银哨分别得到16万、8万、6万的奖金,其他32名优秀裁判各得5万元奖金。然而,尴尬似乎并没有终止,时至今天,执法本赛季中超的裁判员尚未得到今年执法的薪酬。至于何时能领到这笔薪酬,中国足协裁委会目前也不能给出具体时间表。(真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