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最佳阵容:麦蒂阿联领衔 18岁天才21+1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12-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周比赛全部结束,以下是腾讯体育评出的第1周联赛最佳阵容——

内线:王哲林(福建队)

场均数据:21.3分+11.8个篮板+1次盖帽 球队战绩:3胜1负

在本赛季所有的新人当中,王哲林毫无疑问受到最多的关注,这位被誉为下一个登陆NBA(微博)中国年轻人,承载着中国篮球巨大的希望。王哲林的首个CBA赛季不仅没有令人失望,甚至创造了更大的惊喜,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四场比赛过去,王哲林场均21+11的数据足够抢眼,同时也帮助福建取得了3胜1负的开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可以向更高级别的舞台迈进了。

锋线:易建联(广东队)

场均数据:27.3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1.5次抢断+2.3次盖帽 球队战绩:3胜1负

本赛季临近开始的时候,易建联在毁誉参半的议论声中回到了广东队,抛却离开NBA是否正确的讨论,可以确定的是,易建联的回归相当于给广东增添了一名“外援”。事实也正是如此,广东队开季的四场比赛,易建联场均27.3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1.5次抢断2.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足以秒杀所有其他国内球员,广东队也在阿联的强势表现之下,取得了3胜1负的开局。

锋线:麦蒂(青岛队)

场均数据:25.5分+5.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球队战绩:0胜4负

从能力和表现来看,麦蒂无疑是本赛季CBA联赛中最出色的三号位。抵达青岛队之初,很多人对麦蒂的状态持怀疑态度,但是首场比赛麦蒂就用实际行动予以了回击,他全场砍下34分8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险些帮助青岛拿下一场胜利。四场比赛过后,麦蒂全面的表现已经征服了CBA联赛的媒体和球迷,只是,碍于来自队友的支援少之又少,麦蒂至今还没有尝到征服对手的滋味。

后卫:西热力江(微博)(新疆队)

场均数据:15.3分+2.3个篮板+1.5次助攻+1.8次抢断 球队战绩:3胜1负

早在季前赛之时,西热力江就已经展现出了明显的进步,外界对他2012-13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新疆首场对阵广东的比赛当中,西热力江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他三分线外12次出手6次命中,全场贡献18分。周日晚第四轮比赛,以全华班应战八一的新疆队最终取胜,西热力江全场比赛23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贡献至关重要。本赛季,新疆这员外线悍将的表现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后卫:马布里(微博)(北京队)

场均数据:21分+8.3次助攻+6.7个篮板+2.7次助攻 球队战绩:3胜0负

本赛季的CBA又是大牌云集,麦蒂和阿里纳斯的加盟已经给马布里“第一外援”的地位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不过当赛季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不得不承认,马布里依旧是最好的。前两场比赛北京队对手并不强大,马布里也保存了实力,第三场比赛北京遭遇辽宁队的挑战,马布里全场砍下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盖帽,成为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马布里以场均8.3个助攻笑傲助攻榜。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