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设宴款待麦蒂一家 品尝上海菜夜游黄浦江

姚明设宴款待麦蒂一家 品尝上海菜夜游黄浦江

姚明麦蒂夜游黄浦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12月2日下午的“CBA版姚麦重逢”最终以姚老板的上海队获胜而告终,麦蒂和他所在的青岛队只能吞下四连败的苦果。比赛结束后,姚明自然不会忘记款待一下昔日的战友。当晚,姚明不仅安排了晚宴,还特意邀请麦蒂夫妇欣赏了外滩夜景。>>>点击进入体育微频道

因为工作的原因,原定于12月1日晚上的姚麦小聚,因为青岛队赛前准备会作罢。在这种情况之下,姚明只能“先兵后礼”,将二人相聚的时间安排在比赛结束之后。

尽管当天的比赛结果令麦蒂沮丧,但麦蒂还是按照约定如期赴宴。姚明和叶莉尽地主之谊,邀请麦蒂夫妇品尝了地道的上海菜。这更像是朋友间的家庭聚会,分享的是他们共同的记忆。

晚餐结束后,姚明还特意邀请麦蒂夫妇欣赏外滩的夜景。虽然当时夜幕已经降临,外滩的光线也比较昏暗,但两位高大而熟悉的身影还是很容易就被周围的市民认出。黄浦江边,姚明和麦蒂一起微笑着与球迷合影,显得亲切而友好。

据了解,麦蒂的妻子克莱伦达已经于12月3日返回美国。遗憾的是,回国前她也没能看到丈夫拿到一场胜利。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