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坛侠侣首次双双代言 林丹称里约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12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2012年,对于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大满贯选手“超级丹”而言,是不同寻常的一年:8月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成功卫冕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世界冠军,成为史上首位两夺男单奥运金牌的羽毛球选手;9月,与亲密爱人谢杏芳(微博)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让许多人更为相信爱情。近日,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夫妇婚后首度甜蜜亮相,携手出席了“冠军家庭的选择——金龙鱼1:1:1调和油代言人签约发布会”。

活动当日,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人声鼎沸,全国数以百计的各路记者与球迷纷至沓来,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穆彦魁、行业协会/学会等重要来宾也都纷纷现身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林丹谢杏芳夫妇与金龙鱼1:1:1的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1:1:1新婚家庭的祝福”公益行动。在未来的日子里,金龙鱼1:1:1将携手林丹谢杏芳夫妇,每两个月从全国数万个新婚家庭中抽取111个家庭,免费赠送其全年12个月的金龙鱼1:1:1调和油。当然,关于林丹半年休假结束后,何时重返羽毛球赛场依旧是无数球迷、无数媒体记者猜测和关注的焦点。

休假不退役 坚持做自己

“我会坚持到2016的巴西奥运会!”林丹没等记者发问,一上来就笑着打消了大家的疑惑。“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其实我一直没有真正离开过赛场,参加了国内的联赛。目前,我确实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和调整,让我能更好的去思考接下来的四年该如何去做。现在我没有任何伤病, 2013年我还有第20届羽毛球世锦赛、第13届苏迪曼杯等很多重要的赛事要打,我爱羽毛球这项运动,所以未来几年还是以羽毛球为主,我希望继续坚持,2016年去巴西比赛,我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羽毛球上的林丹。”与此同时,冠军的数量并不是林丹的目标,在比赛中展现出突破自我的精神状态才是林丹的追求:“每个人对冠军都有自己的理解,而在我看来,冠军不仅仅是能登上领奖台享受所有荣耀光环,只要能够在各自领域里,平凡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自己的冠军了。所以从某种层面上说,拥有冠军精神比成为冠军,获得金牌更为重要。”

一瓶油 一个家 一辈子

此次发布会上启动的“1:1:1新婚家庭的祝福”,是2013年金龙鱼1:1:1调和油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为此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先生表示,携手林丹谢杏芳每两个月为111个新婚家庭赠送全年12个月免费用油,在业内尚属首次。2013年登记注册的新婚夫妇,只要将结婚证照片和两人的亲密照上传至金龙鱼1:1:1调和油活动相关页面,即可获得抽奖机会。金龙鱼1:1:1调和油希望籍林丹谢杏芳夫妇的影响力,赋予婚姻向上的正能量,带给亿万中国家庭幸福的启迪;同时也希望与林丹谢杏芳夫妇一起,倡导在坚持不懈中实现人生价值,并为健康做出“冠军家庭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