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爵赞穆帅能执掌曼联 个性十足最擅激励球员

弗爵赞穆帅能执掌曼联 个性十足最擅激励球员

弗爵盛赞穆帅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从1986年执教球队至今,带领球队获得荣誉无数。虽然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帅并没透露何时辞职退休,但在接受采访时,弗爵爷仍然盛赞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有能力在未来接班自己,执掌曼联。>>>点击欣赏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据英媒《天空体育》报道,弗爵爷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穆里尼奥)绝对可以胜任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当初我没有想到一个没有踢过高水平足球的人能成为顶级教练,但他不同,他拥有十足的个性,并且这样的个性能使球员们充满自信。”

“我记得他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年纪轻轻便称自己是特别的一个,但这也意味着他让队员们对夺得联赛冠军有了信念。”弗格森继续说道。

盛赞穆帅的同时,弗爵也谈到了两人之间的友谊:“当他走进我的办公室时,他会自嘲,我也攻击过他很多次,不过对于我的言语攻击,他总是一笑而过。”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