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锐武征途》11月27日首映 欲让中国了解格斗

《锐武征途》11月27日首映 欲让中国了解格斗

备受期待的真人记录系列节目《锐武征途》将于11月27日周二在网络电视进行首播,每周播出的节目将会把锐武、锐武选手和中国综合格斗带入千家万户。

总共十期的《锐武征途》将会深入探讨这些在全中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杰出运动员的生活,记录锐武第一个通往2013年2月的“锐武综合格斗-百万争霸”大赛的综合格斗赛季。

“我们从第一天就说过,锐武想要发展,就必须先培养我们的选手,让他们成为国家明星,国家的英雄。那也是我们希望通过真人秀节目达到的效果。”锐武总裁和CEO乔瑞克先生如此说道。“节目的目的是要让普罗大众了解这些运动员是谁,他们为谁而战,他们为何而战,以及他们作出了怎样的牺牲,综合格斗究竟是什么,以及锐武终极联盟又是什么。”

曾获得艾美奖、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曼特兄弟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锐武征途》节目将每周在山东体育频道、新疆第十频道和江西体育频道播出,更多的播出频道将在不久后公布。

《锐武征途》将追踪报道直至2013年“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赛,节目将为全中国电视观众提供了解、认识锐武世界级运动员们的渠道。

作为第一个中国政府官方批准的职业综合格斗组织,锐武(锐武终极格斗)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合作,共同推动综合格斗在中国大陆的发展。

最新电视播放信息如下:

山东体育频道:11月27日开始,每周二晚间7:15

新疆第十频道:体育频道:11月27日开始,每周二晚间7:15

江西体育频道:从12月2日起,每周日下午1: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