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UFF7张美煊PK尚志法 张:想以重拳KO对手

RUFF7张美煊PK尚志法 张:想以重拳KO对手

锐武蝇量级选手张美煊和尚志法在职业生涯中从未遇到过如此悬于一线的关键时刻。因此当他们在12月22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踏入 RUFF 7 主赛的八角台时,都将全力以赴、一往无前。

作为 2013年“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赛之前的最后一项赛事,RUFF 7 将会是两位选手其中一位的终点。当败者出局时,获胜者将得以晋升下一年的冠军赛,在冠军赛中他将面对分区排名首位刘平原,争夺成为中国第一个综合格斗国家冠军的机会。

“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尚如此说道。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摔跤选手,来自哈尔滨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感觉对自己平时的训练能得到一个安慰吧 . . . 为我以后的MMA之旅做一个很好的鼓励.”

作为RUFF 7 的焦点之战,张和尚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比赛。两位都是技术全面的综合格斗选手,目前锐武战绩都是2胜1负。他们各自唯一的败绩都是以不一致判定负于刘平原。

RUFF7张美煊PK尚志法 张:想以重拳KO对手

张美煊是在2011年2月与锐武最早签约的选手之一,他来自西安体育学院散打队。张比他的对手略微矮小,身高167厘米,在站立技方面他有一定优势,进攻明快而有力,能够迅速接近对手,施展综合技攻击。

“重拳重腿 [是我的优势]”,张解释道。“[但是] 我想在第二回合以重拳KO对手。”

张对于自己散打背景相当倚重,“我戴着拳击手套时力量反而比分指手套更大。”我们都记得他曾经如此说道。而对手们依然畏惧和敬重张快速移动的风格,这在他最近一场锐武比赛的胜利——在 RUFF 6 中以足跟勾制服阿木日吉日嘎拉,就能得到证明。

尚志法也曾在比赛中迫使阿木日吉日嘎拉拍垫认输——在 RUFF 4 的首秀中他就以后背位裸绞制服了对手,他在地面技上有明显的优势。尚以独特的组合拳配合双腿摔技著称,他更倾向于将对手压制在赛场边,之后再以地面锤击攻击对手。

RUFF7张美煊PK尚志法 张:想以重拳KO对手

“不过我之前也是练散打。”尚说道。“而且地面我练的时间可能要比他长一些。我会在站立上下一些功夫去突破一下还有力量上... 我想有可能会在地面吧,我当然很希望在第一回合就能结束比赛。”

除了身高、体重和臂展接近和技术都很全面外,张美煊和尚志法还有一些别的相似点。他们都认为各自在最近一场对阵刘平原的比赛中应该获得胜利,这更激发了他们想要晋级“百万争霸”大赛与后者再次较量的决心。

在 RUFF 6 的比赛中尚与刘互攻了足有15分钟,而且三回合都进入地面战,最终判定的比分也十分接近。而张曾在 锐武:创始 的比赛中通过裁判叫停击败了刘,那场比赛最后夺得了“当晚最佳”奖。而两人在 RUFF 5 的第二次遭遇以张失利而告终,但是比赛非常接近,这坚定了他拿下比赛参加明年2月的冠军赛的决心。

“能参加百万争霸肯定很激动” 张美煊说道。“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大家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RUFF7张美煊PK尚志法 张:想以重拳KO对手

无论张美煊还是尚志法都将在锐武即将上映的电视真人秀系列节目 锐武 旅途 中亮相,节目将在2012年11月开始播放。

由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曼特兄弟制作公司联合制作,10期 锐武 旅途 将为观众展示锐武选手的真实生活,记录通往2013年2月“百万争霸”大赛的历程。

RUFF 7 以及来自张美煊和尚志法的MMA极特主赛将在12月22日周六进行电视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