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UFF712月22日南京开幕 将定百万争霸赛名额

RUFF712月22日南京开幕 将定百万争霸赛名额

目前2013“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赛尚有4个席位空缺,而锐武终极格斗(锐武)将于12月22日周六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为 RUFF 7 拉开帷幕。

RUFF 7 作为“百万争霸”之前的最后一项赛事,将分别在蝇量级、羽量级、轻量级和轻重量级分区展开四场淘汰赛,决定谁将有资格参与争夺中国第一个综合格斗国家冠军。

蝇量级选手尚志法和张美煊将处于 RUFF7 对阵表的第一顺位,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能够在 2013年“百万争霸”大赛中对阵刘平原。

尚和张目前的锐武战绩都是2胜1负,而他们各自的那场失利都是以非一致性判定负于刘平原。 尚在之前的 RUFF4 比赛中以裸绞击败阿木日吉日嘎拉,并在 RUFF 5 的比赛中凭借一致性判定战胜了刘连杰。另外一方面,张在 RUFF 6 中以足跟勾迫使阿木拍垫认输,他在“锐武:创始”对阵刘平原的比赛则被裁判叫停。

在轻量级分区,来自广州的泰拳选手阿听韩胜呐将遭遇吴昊天,争夺一个在明年的冠军赛中挑战分区领袖罗德 卡波尔的机会。

韩胜呐在最近的 RUFF 6 比赛中对阵卡波尔,被后者迫使拍垫认输。而之前的RUFF 4 和 RUFF 5 比赛中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降服了对手。而吴昊天在锐武八角台上目前仅有一负——他在 RUFF 5 的比赛中被卡波尔KO。

羽量级选手王冠已经宣布参加“百万争霸”大赛,而他在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的对手吴成杰和袁春波将争夺一个竞争中国66公斤级国家冠军腰带的机会。

吴成杰目前的锐武战绩为2胜0负,他在 RUFF 5 和 RUFF 6 中分别迫使董艳军和赵额日得木吐拍垫认输。 另一方面袁唯一一次败北是在RUFF 5比赛中负于王,但他在 RUFF 4 和 RUFF 6 的比赛中非常漂亮地制服了董和桑德罗 达席尔瓦,其中 他在 RUFF 6 比赛中的膝十字固获胜被授予“当晚最佳降服”奖。

在轻重量级分区,赵子龙和孔韩冬也将上演巅峰对决,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 2013 “百万争霸”大赛中对阵李吉祥。

赵在“锐武:创始”的比赛中技术性击倒罗伯特 萨斯曼,在 RUFF 5 对阵李的比赛中他坚持到了最后,但是最终被一致判定输掉了比赛。 孔在最近的一次亮相中被判定比赛没有结果——他在 RUFF 6 的比赛中被对手约翰保尔森无意间踢伤腹股沟。而他唯一的一次失利则是在 RUFF 4 的比赛中败给李。

最轻量级选手居马别克 吐尔逊和伊沙 赛义德都已经获得了参加2013年“百万争霸”大赛的资格,他们将在2013年2月第二次上演锐武八角台上的巅峰对决。

RUFF 7 将会在全中国范围内由内蒙古卫视和江苏休闲体育频道进行电视直播,届时将会有13亿潜在观众收看比赛,而网络直播将由 PPTV、新浪、腾讯QQ和CNLive 提供。

主要赞助商耐克和杜卡迪也将再一次登陆 RUFF 7 赛事,而为赛事执法的依然是得到C.O.M.M.A.N.D.认证的加拿大籍裁判杰伦 佛罗,他会保证 RUFF 7 将不仅仅是一场世界级水平的比赛,而是一场无论主持、选手安全还是公正性方面都拥有最高水准的盛会。

2013年2月,锐武与合作伙伴洛杉矶的曼特兄弟制作公司将为大家倾力呈现 “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赛。这场大赛将在蝇量级、最轻量级、羽量级、轻量级和轻重量级分区内为中国首个综合格斗国家冠军加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