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UFF7对阵名单揭晓 张美煊尚志法角逐蝇量级

RUFF7对阵名单揭晓 张美煊尚志法角逐蝇量级

RUFF7比赛对阵签表

锐武终极格斗(RUFF)已经官方宣布即将到来的RUFF 7的对阵名单,RUFF 7将于2012年12月22日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

RUFF 7 的焦点之战是一场蝇量级分区的淘汰赛,对阵双方是张美煊和尚志法。另有8场关键战役,对阵双方都是中国最顶尖的综合格斗选手,其中轻量级、羽量级和轻重量级分区各有一场淘汰赛。

轻量级选手吴昊天和阿听韩胜呐的对决将决定谁能够在2013年“百万争霸”大赛中挑战罗德 卡波尔;而与此同时吴成杰和袁春波也必须将队友之情放在一边,他们将在羽量级的淘汰赛中相遇。

轻重量级选手孔韩冬和赵子龙将力争在明年2月“百万争霸”大赛上挑战李吉祥、夺得锐武中国综合格斗国家冠军的机会。

而主赛将来自最轻量级分区的姜龙云和锐武新进选手韩杰之间的对决。姜龙云在上一场 RUFF 5的比赛中被对手居马别克 吐尔逊直接击倒,惨遭失利,如今他已经结束疗伤,希望能获得他在锐武八角台的第一场胜利。

RUFF 7 暖场赛则将由一系列有趣的比赛组成,巴西柔术黑带选手桑德罗 达席尔瓦希望能从 RUFF 6 的惨败中恢复过来,他将对阵锐武新人王齐山。

羽量级选手姜周文将重返锐武八角台,对阵赵额日得木吐。姜周文在RUFF 3的比赛 中于第一回合就就被对手王冠技术性击倒,如今他希望能获得自己在锐武的首胜。同时最轻量级选手吕振宏希望战胜崔刘才,取得自己的两连胜,后者在蝇量级分区取得两场制服胜利后增重进入更重一级的分区。

锐武终极格斗


RUFF 7

2012年12月22日

五台山体育馆
中国南京

张美瑄 对阵 尚志法,57公斤级

吴昊天 对阵 阿听韩胜呐,70公斤级

吴成杰 对阵 袁春波,66公斤级

姜龙云 对阵 韩杰,61公斤级

孔韩冬 对阵 赵子龙,93公斤级

桑德罗 达席尔瓦 对阵 王齐山,66公斤级

赵额日得木吐 对阵 姜周文,66公斤级

吕振宏 对阵 崔刘才,61公斤级

郑军峰 对阵 杨亮,57公斤级

RUFF 7 选手名单随时可能有所更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