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追问险些激怒霍华德 德安东尼为魔兽辩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德怀特-霍华德战旧主,这是今天所有媒体的头条。但湖人霍华德高开低走,在主场以103-113输给魔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就罚球以及魔术问题,和霍华德拌嘴,这险些激怒湖人中锋。湖人新闻官、科比-布莱恩特以及迈克-德安东尼都有意保护霍华德。

一名叫大卫德-平阿罗的记者问霍华德罚球以及魔术的问题,霍华德只做了简短的回答。他只表示要通过练习,提高自己的罚球。这名记者继续发问,他问为什么霍华德不说得详细一些——两人之间瞬间剑拔弩张。霍华德此时的声音已经变得非常小,但仍然耐着性子,没有发火。湖人新闻官约翰-布莱克赶紧制止该名记者,让他不要激怒“魔兽”。

因为霍华德和平阿罗的这次交锋,现场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很多记者表示不理解。其实,别看霍华德平时有说有笑,但一谈到罚球问题,他就会变脸。就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有记者问道霍华德的罚球问题,霍华德立即就和该名记者打起嘴仗,并且拒绝回答这个问题。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罚球命中率只有47%,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0.9%。

“击败我们的不是那个(霍华德的罚球)。我们失败的原因是打球不够拼,缺少必要的目的性。我们为德怀特创造了很多进攻空间,却未能实时的给他球。”德安东尼说。霍华德全场罚球21罚9中,今天无疑是最失意的人,德安东尼有意的保护他。

湖人在替补球员的帮助下,上半场一度取得领先。但当主力回到场上之后,科比(微博)一度连续犯错。魔术开始追分,并且凭借阿弗拉罗的压哨三分球,半场将比分追成52平。魔术凭借第四节的一个12-2攻击波扩大分差,并最终锁定胜局。

“如果德怀特能够做好罚球,他将变得不可阻挡。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有些失望。”科比说。科比全场比赛得到27分12中,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他在场期间负责湖人的组织和进攻,持有绝大部分球权。湖人主力控球后卫达柳斯-莫里斯在这个背景下表现黯淡,全场比赛只得到2分2篮板3助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