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坑爹!霍华德21罚9中拖后腿 他是魔术卧底?

坑爹!霍华德21罚9中拖后腿 他是魔术卧底?

霍华德:我真不是卧底,我罚球总这么差,大家懂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魔术,此役是霍华德转会后首次与老东家交锋,“魔兽”虽然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罚球方面21罚仅9中拖了球队后腿,湖人以103-113不敌魔术。

霍华德首次身披湖人战袍对垒旧主魔术,这是此役最大的看点。“魔兽”在赛前坦言与效力8年的球队成为对手感觉很奇怪,他将奥兰多视为自己的家,他在那里获得了成长,感谢魔术对他的培养。在一番感激之后,霍华德坦言等到比赛开始后他是不会讲情面的,他必须要将以前的友情抛在一边。

“魔兽”果然不留情,虽然他在首节没有送出暴扣和大帽,但篮板上大丰收单节抢到7个。也许是上一场比赛投进三分激发了霍华德的中远投灵感,他在首节结束前2分16秒于左翼距离篮筐18英尺的位置收到科比(微博)传球,果断跳投出手命中,“魔兽”很欢乐耸耸肩膀露出憨厚的笑容。

魔术对前当家球星同样不手软,他们在篮下对霍华德进行凶猛的包夹,根本不让“魔兽”获得投篮良机。霍华德遭遇严防死守在第二节4投0中颗粒无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31秒的一次进攻很能说明问题,“魔兽”持球冲入篮下遭到魔术双人夹击,他不得不隔人传球结果被阿弗拉罗将球抢走。

虽然在上半场发挥不太理想,霍华德却一直面带笑容显得很轻松,但当比赛进入第三节后,“魔兽”就有些笑不出来了。魔术的防守依旧凶悍,霍华德很难在篮下接球进攻,防守端也遇到麻烦,镇守的内线遭到魔术连环冲击。第三节结束前6分54秒,格伦-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霍华德认为加索尔防守不到位发出怒吼。

郁闷的霍华德也不乏精彩镜头,第三节战罢前4分03秒,“魔兽”在底线持球突破冲入篮下,弹飞了防守他的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完成一记重扣。“魔兽”接下来再次奉送震撼一击,他转身抹过武切维奇切入篮下收到科比的高抛传球,于武切维奇头顶迎着雷迪克的防守空接暴扣!魔术使用了砍霍华德战术,连续将他送上罚球线,“魔兽”不太争气4罚仅1中。

魔术在第四节继续“砍霍”,“魔兽”很配合的两罚全失。魔术乐此不疲,不断对霍华德犯规破坏湖人的进攻节奏,而“魔兽”就是征服不了罚球线。在第四节比赛中,霍华德14罚7中。魔术利用霍华德不给力的罚球掀起进攻高潮逆转战局最终在客场击败了阵容豪华的湖人。

全场比赛,霍华德交出了2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但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是21罚仅9中,糟糕的罚球严重拖了球队的后腿,送给了老东家魔术赢球大礼,“魔兽”已经连续3场比赛罚球命中率未能超过50%。霍华德此役盖帽为零,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盖帽吃鸭蛋,防守端的发挥也无法令人满意。(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